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4-03-26

  3月25日,2024年“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开幕。参赛选手共计5600余人,各赛项设团体、个人、单位团体组和单位个人组一、二、三等奖。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现代职业教育有“树旗、导航、定标、催化”的作用,是培养适应现代产业发展的创新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自治区教育厅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经多年的成功举办,大赛已成为广大职教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重要舞台。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联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总工会以及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共同举办,为期5天,由23所院校承办,高职学校11所、中职学校12所。大赛共设置146个赛项,其中高职组19个大类95个赛项,中职组18个大类51个赛项。参赛选手通过院校推荐和组委会抽取相结合的办法产生,也就是“1+1”组赛方式。在院校推荐参赛选手的基础上,组委会从学籍系统里抽取各参赛院校各赛项所对应专业的二年级在籍学生参赛。(记者 高菲)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